【湛澄】八一八某个以游戏为由揩油后辈的蓝姓艺人(下)


★同性可婚,接上一篇。

★有两楼提到羡澄,但是本文湛澄锁死。




122楼


有没有可能,是不小心碰到了,要是他们俩真在一起,江澄也不会那么不耐烦吧。


123楼


或许,你们是忘了楼主说的刻意吃豆腐,这不是真cp楼啊,怎么开始默认他们俩小情侣设定了?


124楼


之前cp粉气势逼人,哈哈哈,搞得我忘了,嗯,再看一遍标题确认一下自己的吃瓜立场。


125楼(楼主)


嗑什么是你们的自由啊,只要别在楼内吵架就行。但是毕竟没有官宣,加上之前被科普他们俩的关系,在我这种局外人看来就是蓄意揩油啊。


你们说不小心现在不信也是有道理的,主要是后面还有。


126楼


排排坐,等吃瓜。


127楼(楼主)


江澄往魏无羡那边靠近以后,他们俩就开始讲悄悄话嘛,接下来第一个游戏就是根据主题唱出一首歌。在这里我要歪一下重点,江澄我听过他大热的歌还在b站刷到过他的舞台,魏无羡你们说也是专业歌手,所以他们俩表现好我也理解,但是没想到蓝湛唱的也不错,我能说当时我听了之后怀疑我之前是不是想多了吗?


结果又到一轮游戏的时候,江澄唱了一首歌,好像是魏无羡的新歌,他们俩现场还合唱起来了。然后蓝湛脸就黑了,江澄今天穿的衬衣在腰间有用丝带装饰,我是学设计的嘛,觉得很独特,所以一开始就默默记住了。


然后,重点来了重点来了。途中有一小会儿镜头没有落在他们身上,然后回来时,那条蓝色的小丝带去了蓝湛的手腕上,虽然被衬衣遮住了,但我发誓,那个光泽布料绝对是江澄身上那一条。


而且江澄这次以后不是离魏无羡近了,他直接换了位置,魏无羡夹在中间了。


这能说蓝湛坦荡吗?之前蹭手暗示,现在光天化日之下直接把人家身上的东西拿走系身上,赤裸裸地暗示好吗!


如果真是两情相悦,怎么处处闪避?


这叫纯情?


这叫不染红尘?


粉丝们睁开你们的眼好吗?做的这么熟练,怎么好意思这么说!・_・?


128楼


歪楼,呜呜,新歌不会唱的是《莲舟》吧,这首歌超好听,里面其实有写到一个粉丝都知道的人,就是江澄,竹马之交,我死去多年的羡澄又要死灰复燃了吗?


129楼


楼上羡澄姐妹贴贴。魏哥出国两年,娱乐圈更新换代的,好多粉丝都走了,澄澄这是帮魏哥宣传找流量,我的初心cp回来了。


130楼


好家伙,这个贴子越来越复杂了哈哈哈,从各路吃瓜人士到两路cp粉,凑热闹凑热闹。


131楼


举起我湛澄大旗,好兄弟怎么比得过对家变情人。而且咱们澄澄都不是一般的傲娇,他是暴娇又别扭,指不准害羞了才躲的。


132楼


本湛澄粉一本满足,澄澄腰上的丝带到了湛湛手里,四舍五入不就是结发永相好,我今天必要给他们把民政局搬过来。


133楼


我是民政局,我自己过来了。


134楼


我真的很想说,楼主真的不是湛澄cp粉吗?你这不是在看综艺,你真的是带着显微镜在嗑糖,还是大糖。


135楼


别提,我刚刚仔细看了截图,真的有一条丝带。


136楼


姐妹,要不你加入我们湛澄吧,我们需要你这样的人才,以后你就是我们cp粉头了。


137楼


这就开始招兵买马了哈哈哈。


138楼


我也觉得楼主是个人才哈哈哈,她完美体现了什么叫魔鬼藏在细节中。


139楼(楼主)


不了不了,我不追星,我再重申一遍,我是真的觉得蓝湛在刻意又隐晦的吃人豆腐啊!


除开cp粉,就正常人想想,一个跟你不熟甚至称得上关系不好的人,蹭你的手,挡在你和朋友中间,还拿你身上的东西系在手上,这绝对越线了好吧。


要不是看着蓝湛那张脸我实在说不出口,那我就不是说揩油,我直接说猥亵了。


然后就是第三个点,因为现在直播刚好在刚刚我发的截图后面一点点,我把我之前看到的快速扒完我就转播。现在就是玩游戏,没什么大事。


我发的截图其实是到第三个环节了,他们前面两轮比赛之后,得分高的可以有更多时间去绿植迷宫找线索碎片。规则里面是没有分组的,今天总共六个嘉宾各干各的。


结果蓝湛就一直跟着江澄。偶尔看到个什么植物还要跟人搭话,江澄可能碍于镜头,也是不是回两句,但是肉眼可见的紧张僵硬,你们到时候自己去看。


这个时候重点来了,因为场地在省植物园嘛,江澄不小心就被绊了一下,正要摔到地上时,蓝湛就上前把人拦腰抱起了。抱了后就我说的,笑得可荡漾了,而且没有立刻松手,揽着人跨过那一段藤蔓,人家一成年人,没注意就算了,现在注意到了难道不会走路?你要这样揽着别人?


(ps:个人觉得江澄躲避他的视线没看清路就算了,我不信他没看清,他就是不提醒好借着所谓的帮忙吃豆腐!!!)


140楼


啊啊啊啊啊啊啊,他好爱他,要不是时时刻刻关注澄澄,整颗心都放在他身上,怎么可能立刻就抱住澄澄了,这是什么绝美爱情,嗑死我了,嗑死我了。


141楼


楼主还说湛湛那个角度可以看到的,合理怀疑湛湛不能在镜头前和澄澄亲近,所以看到也不提醒,趁机搂着人家满足一下小心思。


没想到啊,湛湛是这样的心机boy,白切黑的芝麻馅汤圆。


142楼


抱走我们家湛湛不约,某人心机婊,指不准就是算着要蹭湛湛热度。


143楼


楼主,你被发现了,哈哈哈哈哈,打起来打起来。


144楼


我还抱走我们家澄澄不约呢,笑死,某家粉脸真大,看清楚到底谁倒贴!!


145楼


不会吧不会吧,你们家蒸煮脾气大圈内人缘差当谁不知道似的。楼主批皮当谁看不出来似的,有本事别拉踩蹭热度啊!


146楼


笑死,天天摆臭脸不知道给谁看,被粉丝吹久了真以为自己盛世美颜啊。我们家湛湛人美心善帮个忙都要被人说有企图,我笑死。


147楼


我也笑死,某家蒸煮日常几乎没笑脸要去看医生不会还有谁不知道吧!


148楼(楼主)


停,本楼严禁人身攻击和撕b,否则禁言。


再强调一遍,非任何人粉丝,尽量客观描述,包含主观意见的你们选择性忽视。


149楼


湛湛十年老粉,甩图自证。

图片1.jpg

图片2.jpg

图片3.jpg


我开楼就看到现在,楼主言语间有偏向江澄,但是的确是湛湛今天行为有点不寻常,姐妹们应该也在看直播,现在楼主要转播,要是有说的不对的再说,先别吵架,不然招黑。


150楼


澄澄粉丝也别吵架,不然影响澄澄路人缘。今天对家发神经,指不准某家粉要被蒸煮打脸。


151楼


加一,现在我们也在看直播,两家都看看情况再说,我们先别吵,免得cp粉又出来跳。


152楼


狗狗祟祟.jpg


153楼


狗狗探头.jpg


154楼


猫猫伸爪.jpg


155楼


看来没热闹看了哈哈哈。


156楼


楼主继续说吧,加班不能看直播冲在吃瓜第一线的人期待你的转播。


157楼(楼主)


没吵就行,现在是他们找完线索回来,然后就开始拼嘛,魏无羡和江澄在前面两轮成绩都还可以,规则里面可以找人互换三次碎片,他们俩就互换了,江澄很大几率可以拼完,其他四个人好像差一点点。


蓝湛?蓝湛在一边看戏,为什么?好像他今天的确没怎么找线索,就一直跟着江澄,难道他直接放弃了?


158楼


这局势我看不明白了,这是要干嘛呢?


159楼


我也,楼主呢?过了三分钟了也。


160楼


哈哈哈,楼主因为造谣怀疑人生去了吧。还说我们湛湛吃江澄豆腐,真的戏多又好笑。


161楼


假路人真江澄粉装不下去了吧,我告诉你们怎么了,湛湛今天抽到神秘卡牌,他不可以主动拿线索,但是他可以在迷宫里面任选一个任务,完成后就能夺走对方所有的线索。江澄就是被夺走线索的人,其他人都没有湛湛线索多,今天我们湛湛才是唯一的赢家,哈哈哈哈哈哈。


162楼


笑死,还说我们打脸,不知道谁家打脸,为了蹭热度找人搞这种标题,然后弄些似是而非的镜头,我们湛湛帮了他,还倒打一耙。


163楼


那你家蒸煮为什么要蹭我们家澄澄手,还拿我们家澄澄腰上的丝带。


164楼


不会吧不会吧,那么快,不小心蹭到不是很正常,还有丝带,怎么着,全天下都是你们家的,指不准就是类似,难道你们家用过别人就不能用了,这么霸道。


165楼


加一,别瞎脑补好吗?真谁都能拉郎了,要拉也去超话,别到处舞。


166楼


行,这些你们唯粉姐姐不信也可以,那我也想问了,任务没有指定对象,为什么蓝湛只选江澄,当然,你们可以说是因为江澄前面赢得的时间最多。


那新的问题来了,任务有好几个,有些是引导对方说出某个特定字眼,有的是到某个地方打卡,为什么蓝湛一定要选拥抱,而且标明了是搂腰的抱?→_→


167楼


⊙∀⊙!


姐妹我爱你,刚刚我可心碎了,可是你发现了盲点,对啊,如果湛湛和澄澄没什么,为什么他要选这么暧昧的任务?别说其他任务难,这任务不难吗?


168楼


看到没,这么大bug在呢?随口就说我们澄澄蹭热度,呵呵^_^。


169楼


我们澄澄绝不可能和蓝湛扯上一丁点关系!


170楼


......


171楼


......


172楼


怎么啦怎么了?怎么又好几分钟没人说话,不能看直播的人真的好急啊啊,能不能来个人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怎么了?


楼主,楼主我的宝,你去哪里了?


173楼
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吃瓜路人今天真的笑死在这里,我就没见过打脸来得这么快的。楼主和两家粉丝现在估计都在怀疑人生呢。


174楼


啊啊啊,cp粉一本满足,今天糖太密集了呜呜呜,我好想下楼跑圈啊!


175楼


楼上姐妹,我现在正在床上蹬腿打滚360度翻转。


176楼


没想到啊没想到,我们cp粉还有这么豪横的一天啊啊。


我骄傲挺起胸膛告诉你@172楼,今天湛湛是最终赢家嘛,作为湛湛要给每个人涂一笔口红,其他人我就不说了哈哈哈,反正湛湛涂的漫不经心中带着丑,轮到我们澄澄的时候,他一只手摸着澄澄的脸,然后特别轻地画在眼睛旁,然后,然后他就说:“很酷,很像索隆。”


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177楼


最好笑的是周围人都在说湛湛放水放到太平洋去了,澄澄没有直接推开湛湛,而是脸红了哈哈哈。


四目相对,要不是还有人,合理怀疑湛湛直接亲上去了,湛澄szd,不是湛湛单方面吃豆腐。


178楼


呵呵呵呵呵呵,澄澄可能是看大庭广众之下暴打蓝湛影响不好,脸气红了呢。


179楼


呵,谁不知道江澄脾气不好,湛湛是怕闹起来不好收场,哪里来的放水特殊对待,别瞎脑补。


180楼


你们要嘴硬我也没办法喽!


181楼


你们要嘴硬我也没办法喽!


182楼


你们要嘴硬我也没办法喽!


183楼


你们要嘴硬我也没办法喽!


184楼


哈哈哈哈,这么看来,各路人马,湛澄cp粉现在占上风了。


185楼


不过我个人觉得他们俩在一起可能性蛮小吧,这次的《可追》还是第一次合作呢。可能是因为毕竟同事,接下来应该关系要破冰了。


186楼


我也觉得,塑料情面子情什么的。


187楼


今天节目好像要结束了,就还有一些后台采访,散了散了,还以为吃个什么大瓜呢。


188楼


散了散了哈哈哈。


189楼


听风声赶来看热闹,结果十分钟前散场了哈哈,还以为今年娱乐圈第一个人设崩塌的出来了。那我也走了。


190楼


卧槽。。


191楼


我的天。。


192楼


不是潜规则吃豆腐,也不是塑料情,我只能说牛B。


193楼(楼主)


我是小丑!


删楼!


194楼


不是,又怎么了,十多分钟没声响,怎么突然这样了,我瓜还没吃明白呢?楼主求你,别删啊!


195楼


楼上,给你看个好东西。


录屏.mp4


196楼


⊙∀⊙!我是194楼,我就是一整个震惊,蓝湛江澄谈恋爱了?在后台接吻还直接撞上直播!


这世界太魔幻了!


197楼


楼主,你,是我的神!!


198楼


我看谁敢说楼主是小丑,你自己都不可以说,你明明就是月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
199楼


楼主这一把拿的预言家身份,结果自己定位不清晰,乱吃了一通狗粮哈哈哈 。


200楼


我宣布,这以后就是我们湛澄镇圈神贴了,楼主千万别删啊!


201楼


微博来的,拜拜楼主,不知楼主能不能看看我那北极圈cp,他们俩会不会在一起呢?


202楼


拜拜楼主,可以预言一波新狗粮吗?


203楼(楼主)


我不配,我是小丑!


嗝!





终于把七夕小甜饼补完啦哈哈哈,下面是cp脑洞截图,年上年下设定有点出入。


索隆是谁不知道的宝们可以自行百度。


因为正文论坛体,所以我把他们俩视角的后台公开恋情那部分放到彩蛋里面了。
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0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