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澄】逢场作戏(脑洞)


宝贝子们,我又有了一个脑洞,真写起来应该是个大工程,我先攒着吧。


现代娱乐圈背景,澄有情感障碍,只有演戏才能让他体会正常的七情六欲,他会把自己和角色融合,甚至将自我藏在角色以后,一种另类体验派演员,然后他就开始拍戏嘛,和羡羡,大蓝蓝,小蓝蓝,瑶瑶,金子轩等等演员拍戏。(我暂时也不知道多少cp嘿嘿,买股文走起)


因为澄澄把角色的人生当作自己的人生,所以那叫一个真情实感,片场亲近就算了,私下里还要贴贴,反正就是怎么看怎么真,合作的诸位就觉得:他好爱我,他是我的白月光。但其实澄澄拍完戏之后没多久会出戏,出戏后感情也会消散,所以那些自诩正宫真爱的人其实都是鱼塘的鱼,可是他们还不知道,还常常明里暗里秀自己有白月光并且两人恩爱缠绵,难舍难分。


发展到后面,澄澄拍的戏越来越多,鱼塘里的鱼也越来越多,开始各种探班约人,后来综艺把他们聚到一起,谈起自己的爱人时发现,诸位白月光竟然都是一个人!


就是一一整个大修罗场,我是土狗,狗血文爱好者。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