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兰懿gl】一生一次心意动(前言)


嗷呜,我回来了,来完成我承诺的新文,哈哈。


名字就是剧中如懿的懿字解释,我真的觉得很好。


看我以前的文,就知道我是一个表达欲比较强的人,所以我会话比较多,然后就会提前和大家说一说我的想法。


其实找到了两个时间点,但是越到后面越绝望,经历的痛苦越多,但是往前的话,如懿对皇帝是有感情的,那样子的话,他们之间很难介入海兰。

所以我看电视剧,为了找一个相对不那么痛苦,又可以让如懿死心并且扩散一下的时间点。同时我想强调一下,假若想什么苦都不受,那还不如组织如懿嫁给弘历,但这个是不现实的,所以我只能说尽量找一个比较好的时间点。


时间点是第65集,如懿生永璟的时候,因为这个时候,算是如懿被伤的最彻底的几次之一,海兰小可爱就会借此扩散一下。


然后魏嬿婉应该会下线比较早,同时算是对历史有所调整的,当作平行世界看比较好。


题外话之魏嬿婉,我觉得他真的是带着光环,想收买谁就可以收买谁成功,想害谁就可以害谁成功,老是能听到一些各种秘密,然后把虽然她心思狠毒,但是我觉得其实这个人最典型的一个优点,就是她非常能够忍,真的是能屈能伸,还有一个点就是她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,在不断学习努力,她土,见识浅,就去学习读书,渣男喜欢听昆曲,她就去学昆曲,渣男喜欢看跳舞,她就去学跳舞。牛🐮


题外话之海兰小可爱,小可爱其实是一个潜力无限的人,而且很聪明,我们可以看得出来,所以她回来之后肯定会更加心狠,我想说,她是生活在封建时代的人,所以肯定我在描写她的时候处事会带有那个时代的特色,眼界会有局限,同时对于奴才的性命,不像我们现在这样这么在乎,但是文中三观,不代表作者三观。也是为了说清楚,就强调一下。


如果感兴趣,就看下去吧,谢谢!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73 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