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羡澄】不离·简介


新的坑,和另一篇【兰懿】双线更


想问一下,大家知道怎么打tag吗,cp另一方有魏无羡,可是我看了tag里面几乎都是忘羡,是不是不能加魏无羡tag,如果是,我就之后的不会再打了,友善提问,希望得到回答,谢谢。


简介:你之于我,不可或缺,故而此生,不离不弃,至死不休。

我也不是很会写简介,写多了就变剧透了。

大概就是,魏无羡在乱葬岗身死后,残魂留在了陈情里面,因为魂体受损,记忆有失,但是留下了对江家和江澄的执念,两个人,不对,一人一魂的日常。


因为魏无羡记忆有失,所以,一开始吃自己的醋吃到飞起,我觉得这个算我的恶趣味吧,但是我就是觉得很好玩啊,哈哈哈,这一次写出来,算是一个自我满足。

其实《两三事》算一个小番外。


最后,因为我现在期中周,有论文,有作业,有网上考试,所以可能更新会延迟一些,但是绝对不会坑。


感兴趣的话,就给我分出一点点的关注吧,不是大佬,文笔不好,希望尽可能展现好一个故事。

ps:原著没看完,因为对主cp无感,而且我还逆了cp,当我看完草木篇,发现wifi是受的时候,我的心情就像是日了狗。。。。所以我的故事里,魏无羡和玄羽羡是两个人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2 )

© 重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